-不眠-飛行-

如果世界隻剩下一首歌 我希望是你的聲音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
  [ 劳动最光荣~ ]
2006-12-30(Sat) 20:03:37
刚刚做掉农民们的SP的第一部~~HINA同鞋的跳水物语~~挖 又发现网络也正常了 太开心鸟~~
海底光缆啊~终于恢复鸟~~扭~~

俺来说一下SP1的感想~~~
话说杉本阿姨的身材太好了!!!某6俺第一次认同你的眼光啊 啊哈哈哈哈哈。。。阿姨真好看!!~~~稀饭~~~阿姨也是关西人啊 俺们关西出人才 也~~~

这片子其实还是传统的励志片。。。然后还有点科幻元素(啥?你说不是科幻?我跟你说哪有人能在2个礼拜内就搞定高台跳水?你让田亮啥的怎么混丫<===人家都演艺圈里混了 喷~)
但是看点就在YASU和HINA相互的眼神交流和开头结尾出来客串路人甲的某大爷啊~~~哈哈哈哈。。。

俺要去打游戏了 先说到这里
总之得出一结论。。。。。农民们拜托表演正经的片子 你们越正经 我就越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関ジャニ∞の花癡YY筆記TB : 0CM : 0
ただいま!!!!!HOME僕らは確かにここにいた

COMMENT

COMMENT POST

:
:
: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URL
   http://rukawasubaru.blog13.fc2.com/tb.php/476-0f201199



copyright © 2017 -不眠-飛行-. All Rights Reserved.
  
Item + Template by odaikomach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