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眠-飛行-

如果世界隻剩下一首歌 我希望是你的聲音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
  [ 狼眼看花男 第二季 5 ]
2007-02-04(Sun) 07:17:04
晚了晚了。。。这次太晚了=V= 出去玩了一下 到现在才写
是说 因为第二天还有事 俺就少写点拉
总之这一集给人重新复活的感觉哦 随着司少爷的本性暴露和非常RPWT的菜DD追女大行动,最重要的是还有司少爷的每集一告白啊。。。真是说的人家小心肝乱颤。。。呜 果然司菜最高= =+++

所以今天的第一个论点 我们来点正经的

1。道明寺大爷教我们的事
片子KUSO了,咱就稍稍正经一下吧~关于道明寺大爷教我们的~~当然不是把日语读的乱七八糟 当然也不是没事就扔个花盆下去砸个桌子
而是2个词语:时机&专一

所谓时机问题,早就是老生常谈了~~要在正确的时间作出正确的事情 抓住正确的机会 哎呀 这其实是很难的事情来着~~
但是我们道明寺大爷的野兽本能却让他轻松的判断出了这一切~~他能用本能猜出类KISS了菜(这个实在让人非常费解啊!莫非其实司也是大智若愚的FBI??)
并且 从弟弟的案例中他非常敏感的觉察出了自己的心思并且马上就表达出来~所以说以前的那个道明寺终于回来了,终于不是那个闷葫芦的四有新人第二人格了~~大家撒花!

所谓该出手时就出手啊~~相比之下花泽类同学的时机掌握实在是弱了很多。。。人家杉菜MM稀饭你的时候 你去追什么静学姐 现在人家MM已经投入你亲友的怀抱了嘛你倒趟起了浑水。。。类饭不要抽俺 在俺看来 花泽类之所以在感情路上这么不顺畅 完全就是他在时机把握上存在致命缺陷那~~~或者说,他这种后知后觉的被动性格坏了大事来着= =

司大爷就不一样了,虽然晚了一年,但是貌似他在最应该清醒的时候清醒了。。。神尾再怎么是类饭都于事无补啊(是说这作者太神奇了,为什么一个类大饭的作者可以华丽的画出司菜结局?- -无言啊。。自虐心理作祟?)从此至少在司菜感情方面 康庄大道又摆在眼前那。。。拦路虎还是有,但已经不是两个人本身的问题了 握拳
西门同学说的“一期一会”,其实也是强调只有这么一“期”才能这么“会”,不抓住这个“期”的话,以后再也没有“会”的机会了吧


接着说一下专一问题。这集里有那个3人组的百合子同学的华丽COSPLAY~百合子同学自以为只要用杉菜专有的K人动作就可以让司大爷动心。。。可惜司大爷是万年顽固派一只,已经认定了杉菜那就是杉菜了~~这样做只会让他更愤怒来着

可是当初为什么杉菜可以用这样的K人动作一拳定情呢?其实这个好像有那么点鸡生蛋蛋生鸡的味道。司大爷头一次遇到这样的反抗所以非常新鲜,这样的新鲜就让他对反抗他的这个女生产生了兴趣(估计是超级M的司大爷也没被人这么S过,所以爽到万分一见钟情挖哈哈)~~也就是说 当时司大爷的心理状态 或许是另外一个这样子的女生也一样可以让他产生兴趣 但是毕竟蛋是从鸡身上生出来的(这啥破比喻) 可能也只有杂草杉菜当初做了这么一个动作才让对她产生兴趣的司大爷彻底的爱上
MA。。。也就是说 人物和事件的完美结合才造就了如今的超级痴情专一男来着

厄 貌似说跑题了。。。不过司大爷的专一也算是体现在这里吧~被这个最有钱也最专一的少爷看中,杉菜你简直比中了乐透更爽啊TAT
某位同学说的好,好女人才能碰得到好男人~所以大家要谨记司大人教给俺们的东西啊~~~变成了会掌握时机又专一的人,美好的明天也就不远鸟~~


2。司帮助菜弟的真实原因?
接下来又是KUSO了=V=
小狼俺啊 没看过原著 所以都是乱猜的那~~
司大爷这次为什么异常热心的帮助菜的弟弟呢??可不要说他是听了FBI大河原滋的追人教程而想从杉菜的亲戚着手哦~~~
其实单细胞的司大爷 真正的目的是要让菜弟踢走花泽类 加入F4!!

=V=正因如此 司大爷才把美作和西门也拖了进来 而且给菜弟做了免费美容美发(俺也想要o>_这一切的一切 都是要培养他把类T走来着~~~
估计司大爷也看出菜的弟弟跟他的相似之处 (比如日语水平方面。。)所以司发挥出了他的无敌等人绝招 在那华丽的小公园硬是从白天到晚上坐了个一整天(强烈佩服!)。。。。这就是为了让菜的弟弟对他的行为感动 果然 单纯的弟弟上钩鸟~~下一步就是逼迫他成为F4成员鸟。。。。。
对于类的背叛非常愤怒的司 用这个方法打击类 也不是不可能嘛 摊爪~


3。花泽类乐曲的玄机
是说。。。大家有没听到花泽类拉的小提琴乐曲~~非~常耳熟能详的一首曲子~~享誉世界的帕赫贝尔的D大调卡农
其实这乐曲也是有寓意的来着(这次老板娘和杉菜爸妈都华丽的出现了一会 呜。。。。寓意只能从这种角落里挖了 俺苦啊)~~

俺们先来上一下音乐课:
卡农这种曲式呢 就是两个或更多的声部严格地互相模仿并呈示同一旋律的乐曲。数个声部的相同旋律依次出现,交叉进行,互相模仿,互相追逐和缠绕,而声部几乎是单调意义上的重复~轮唱曲就是卡农曲的一种
在卡农乐曲中,这首帕赫贝尔的卡农是最著名的一首,简单不过的曲调一再反复,高低声部遵守着严格的对位法则,各自规律地不断往前发展,被称为“人类理性在音乐上的代表作”。

看出来了没有?这和某某人的性格,那是天衣无缝的搭调啊!花泽类同学并不是无意识的选择这首曲子来演奏的,而是在强调着他自己的性格和爱情观才是~~~
花泽类对于时机的掌握之失败,有一部分的原因也出于他的过分理性。就好像这首D大调的卡农,不断重复的同种旋律注重对位、编排,好像齿轮一样的精确无比。
而且D大调的卡农最著名的特色也是它在看似反复平常的进行中,却可以交相共鸣出多种音色效果~~这也是在形容花泽类看似平静的外表中却有不平凡的心。他所追求的爱情也是细水长流式的精致的,是看似单调无聊却暗藏汹涌波涛的那种~

相比之下 道明寺大爷每次出现,耳边都会响起磅礴的交响乐,正是在强调他猛烈的爱和无敌的气势来着~~~~
配乐。。也是一门学问啊。。


天都亮了,不说下去了~~~是说 万分期待下一集的小侍女杉菜啊哈哈哈哈。。。。大家周末愉快= =+ 飞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狼眼看日剧TB : 0CM : 6
狼眼看花男 第二季 6HOME冬季日剧感想=V=

COMMENT

  +
漫画里没有道明寺帮弟弟的情节
漫画里弟弟配到不能再配。。。
我最爱的道明寺司啊~真会说话~

终于又重燃青春的火焰啦~
b y SigRiD | 2007.02.04(22:36) | URL | [EDIT] |
  +
其实。。。狼是在KUSO的外表下深藏着底蕴的。

道名寺大爷教我的事。。。
想到某XQ的那贴胖子教我的事了喷。。。
YURIKO小姐那记COSPLAY绝对SHOCK死我LIAO
编剧大人的脑细胞还真是发达|||
怎么说总是缺少青池和也的角色
感觉弟弟做了很多和也该做的事呐


恩。小狼我爱死你了
每次看了我都写不出正经了哈哈
b y Phyllis | 2007.02.05(21:53) | URL | [EDIT] |
  +
b y 朵仔 | 2007.02.05(22:11) | URL | [EDIT] |
  +
看完亲的文,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啊,除了感叹文笔之华丽外还有亲大渊博的音乐知识,呵呵,花男5里真的是让原先的道少爷完全复苏了呢,期待下一集的进展,本人对包子在里面的红大衣造型真是心到不行啊,呵呵

b y 喵喵 | 2007.02.08(15:10) | URL | [EDIT] |
  +
握住楼顶同鞋 俺们一起燃烧!

亲爱的小雪 其实那题目就是因为XQ那个帖子 哈哈哈哈。。。。

扭 朵仔俺错了。。俺这就去改。。。

内啥 楼上同鞋 其实不是我知识渊博 是我会用GOOGLE。。哈哈哈哈=V=
b y r | 2007.02.09(02:00) | URL | [EDIT] |
  +
= =+原来是google啊~~~~哈哈
b y 喵喵 | 2007.02.09(17:27) | URL | [EDIT] |

COMMENT POST

:
:
: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URL
   http://rukawasubaru.blog13.fc2.com/tb.php/493-4152d232



copyright © 2017 -不眠-飛行-. All Rights Reserved.
  
Item + Template by odaikomachi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