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眠-飛行-

如果世界隻剩下一首歌 我希望是你的聲音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
  [ 狼眼看花男 第二季 9 ]
2007-03-04(Sun) 16:11:54
啊啊啊啊啊 刚刚KUSO到一半IE一个非法操作全没了。。。我的心血啊 重来。。。

是说这次真的晚了 俺对不起大家 因为等CET分数等的俺心慌慌 怕勉强KUSO了影响质量 所以拖到现在。。。

而且小狼这次有参与某字幕组的时间轴工作 结果就给俺看出很多导演的特色来。。。
真是不做时间不知道 一做时间就露馅啊~~
这个导演啊 特别稀饭在镜头切换的时候 让画面不变 但是声音率先切换到下一个镜头去。。。俺知道他是为了让情节紧凑加紧迫感啥的 但是弄太多了反而觉得有点反效果
比如某人在宠物店TX某人的时候 耳边竟然传来了老妖婆的吼叫:“请你们再考虑一下 大河原财团!!”。。。。。。俺就啥胃口都没了 OTL
可怜的F2 因为类似镜头跟台词太多 已经看起来跟旁白没啥两样鸟。。。
所以说 导演啊 您懂不懂物极必反的道理那~~~


其他不多说 今天的KUSO香喷喷热腾腾的来咯~~~

1。跟星矢学学吧!杉菜!
原谅我又KUSO动画片了。。。但是但是 人家也是没办法嘛 怎么看都像诶
不信 大家看~~~

脉络是这样的:
首先是 团子店遭遇货源危机(好像是上一部。。)
然后是 杉菜爸爸下岗待业
接着是 FBI小滋舍身取义
后来是 玉嫂当面跟东家翻脸
再有是 西田被解雇
最后是 优纪爸妈受到波及

这些过程乍看没啥 但是俺们一研究 这可是不得了的~~
基本上那些当事人都对杉菜OR道明寺说“我没事 你们要坚持下去啊!

这实在让人不禁觉得后面应该再加上一句
“为了拯救雅典娜!” OTL

不是么~~每次都是其他人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帮助星矢一步步走上神台拯救雅典娜拯救地球的和平来着。。。。。。。
敢情杉菜跟道明寺都是星矢小强的化身么=V=

那。。那。。。人家星矢还懂得坚持下去拯救雅典娜的来着。。。可是你杉菜呢 说放弃就放弃了么。。。况且还找错放弃的时间点。。。
是说 杉菜这个时候放弃退出 究竟有没有用呢?
先抛开老巫婆说的公司状况是骗人的这个说法,如果说这一切都是真的,到这个份上了杉菜再退出道明寺集团还是有崩溃的可能的啊。。。又不是你杉菜退出了人家大河原财团就会回来联姻了嘛。。。
所以完全是无意义的事情 真不知道杉菜这小孩是怎么想的。。。。OTL

真是让人忍不住吼上一句:
杉菜 给我学学星矢吧!!!!


2。杉菜老爸又出现!
是说~~自从花男2里提示剧情的艰巨任务从老板娘转到了杉菜老爸之后,杉菜老爸的戏分真是急剧下降啊。。。。连惯有的猜成语游戏都没了 呜
好在这集里终于随着杉菜光荣回乡而重出江湖!不负众望的再次带来经典句子~~~
咱一起来看一看~~
“难道说到了这里以后 生活水平……”(就是说接下来的故事中杉菜和道明寺的关系……)
“说是急剧下降也不为过吧”(提示到了后面道明寺失忆了关系就急速下降了那~~~)

MA。。。俺真的是在胡说八道了=V=


3。歪眉毛老妈的终极计策!
这段。。。非同人女止步 哈哈哈。。。。

不知大家有有注意到 某镜头里歪眉毛老妖婆诡异的一笑。。。
其实 这一切都是她的计谋啊~~~~~~~

而她的目标是~~
既然大河原财团没戏了
咱就争取跟花泽财团合并吧吧吧吧吧。。。。。。
-V-

扭~~这就是为啥花泽类突然间转性 而睡在司身边的时候又柔情似水的原因啊。。。。。。
这才是真正的政策婚姻!!!OTL

看看咱花泽类的变化吧 也跟光速似的 本来朝着闹着要追杉菜 现在反而为了2个人而出谋划策了 这这 明显是在讨司的欢心啊~~~~~~~~OTL太华丽了

小受司做了恶梦浑身都是汗的醒来 就看到小攻类还没睡守候在身旁啊。。。。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断背山那=V=

所以 当当当~~~~~这部戏的未来发展是~~~类司 西美 菜优啊=V= 谢谢观赏。。。。。番茄土豆的不要- -||||


下一集是失忆啊失忆。。。为啥俺都没有继续看下去的欲望了捏 哦买高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狼眼看日剧TB : 0CM : 0
我真的转运了TATHOME第六次 RP爆发

COMMENT

COMMENT POST

:
:
: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URL
   http://rukawasubaru.blog13.fc2.com/tb.php/502-98c5ad4c



copyright © 2017 -不眠-飛行-. All Rights Reserved.
  
Item + Template by odaikomachi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